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6月1日起 泉港区泉州开发区台商区将开通小黄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31

6月1日起,泉港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将开通“小黄人”。目前,三地的公共自行车会员卡办理地点都已确定,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前往办卡或直接通过微信办卡。

泉港区的公共自行车会员服务点位于泉港区金山商业街8#109号。今年7月底前,将建设55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并投放1650辆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规划范围以山腰街道为主,覆盖峰尾镇、后龙镇、前黄镇、涂岭镇等片区,覆盖范围总面积约15平方公里。6月1日投用的首期租赁站点分别是泉港汽车站、锦祥商住楼、锦绣公园西侧、锦绣广场、永嘉天地等。

泉州开发区的公共自行车会员服务点位于该区崇顺街73号—75号的现场服务中心,6月1日起开通泉州开发区市政公司、太子酒店、仙公山公园、清濛医院、地税局等站点。

台商投资区的公共自行车会员服务点设在台商投资区行政中心服务大厅83号窗口,6月1日开通的站点包括海丝公园南门、成功医院、台商区管委会、盛达商贸城、海丝公园北门1、海丝公园北门2、海丝公园东门、鸿盛名邸、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园镇政府等10个站点。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规划范围以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和海丝艺术公园周边,以及洛阳、东园、张坂和百崎四个乡镇的镇区为主,目前覆盖范围总面积约35平方公里,总共将建设48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站,投用1440辆公共自行车。

此外,中心市区一期410个站点建设完成后,二期的加密站点数量确定为60个,目前已开通泉州东南医院、丰泽时代广场两个站点。(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池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