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交警部门发布海峡论坛期间13个县市区交通分流出行指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16

17日至23日 避开这些路段

6月17日至23日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泉州市入厦国省道交通压力大,国道324线南安、省道206线安溪、省道201线南安、县道305线南安等路段容易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群众前往厦门时尽量不开车,选择动车等公共交通出行。昨日,泉州市交警支队根据泉州市具体实际,制定13个县市区的交通分流出行指南,提醒市民理性、错峰出行,确保海峡论坛期间交通平稳有序。

 

详细绕行示意图请扫二维码查看

详细绕行示意图请扫二维码查看

一、泉港:国道324线泉港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线驿坂高速入口或泉港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入厦或过境厦门。

二、惠安:国道324线惠安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从惠安南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或从县道308线绕行至黄塘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入厦或过境厦门。

三、台商投资区、洛江、丰泽:台商投资区、洛江、丰泽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就近选择惠安南、秀涂、张坂、洛江、西福、泉州北、池店等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入厦或过境厦门。

四、鲤城、晋江:鲤城、晋江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就近选择池店、晋江、泉州西、泉州南上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入厦或过境厦门。

五、泉州开发区:泉州开发区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从泉州南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入厦或过境厦门。

六、南安:南安水头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水头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水头)入厦或过境厦门;南安石井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石井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省道201线(石井)入厦或过境厦门;南安官桥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官桥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国道324线(水头)入厦或过境厦门;南安市区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南安北省新入口、南石高速南安南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县道305线(东田)入厦或过境厦门。

七、安溪:安溪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龙门、官桥、安溪等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尽量避免从省道206线(龙门)入厦或过境厦门。

八、石狮、永春、德化:石狮、永春、德化往厦门(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请就近从高速入口进入高速公路通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