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红牛辟谣营业到期将“消失”:公司经营期限为50年,已递交期限延长申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29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子扬)针对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到期将在市场”消失“的传言,9月29日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发布声明称,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天眼查信息,1998年9月30日,在北京正式注册的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营业期限在2018年9月29日到期。有消息称,这家红牛饮料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公司由于品牌实际运营方华彬集团与品牌所有方泰国天丝之间的重重矛盾以及相互诉讼,极有可能在9月29日之后不在存续,这也意味着红牛品牌或许在中国市场存在变数。

  红牛公告在上述声明里解释,根据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合营各方早已形成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公司的经营期限为50年,并且在前述期限内,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公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目前工商登记的营业期限20年,系为满足公司设立时的相关外资注册审批对登记年限的特别要求,并不代表公司的经营期限仅为20年。

来 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