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三天跨两年,泉州交警干些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03

新年第一天,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深入路面检查指导元旦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元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3天假期,全市广大公安交警和辅警人员顶着严寒、不分昼夜,守护着万家出行平安,为广大群众欢度新年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年第一天,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深入路面检查指导元旦假期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

 

 

这一年,我们——

奋发履职推动文明畅通“上台阶”。

 

 

这一年,我们——

锐意改革跑出服务群众“加速度”。

 

 

这一年,我们——

聚焦大数据实现管理“全覆盖”。

 

 

这一年,我们——

内强素质喜获队伍“大丰收”。

 

 

这一年,我们......

2018年,我们奋发前行;

2019年,我们砥砺新征程。

把握机遇、接受挑战、

不辱使命,努力奔跑,

为全市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奋斗、拼搏!

元旦小长假期间,泉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加强领导,支队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全市交警部门出动警力3000多人次,顶着严寒,连续白加黑作战,加大路面交通疏导管控,查处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500多起,有效维护了元旦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坚守岗位保畅通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庄金山深入路面检查指导元旦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交警支队政委谢希圣到路面督导元旦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保障领show天地跨年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丰泽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克服疲惫和寒冷,坚守岗位,疏导交通。

不管白天黑夜,你的畅通,我来守护!

坚守岗位

保平安

元旦假期怎么过呢?

party美食还是游戏

或是陪着家人看看电视剧

蜀黍早就说过

这个假期,不放假!不放假!不放假!

但是,有些人就是这样

心存侥幸

结果,冷嗦嗦的冬夜

在街头与蜀黍不期而遇

于是——

1月1日0时许,冯某驾驶一部无牌超标电动车经过动车站南北大道时被正在开展夜间统一行动的丰泽交警动车站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冯某血液酒精含量达91.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坚守岗位

优服务

12月30日23时4分许,在晋江双龙路晋新路灯控有一小车抛锚,晋江交警大队陈埭中队执勤人员路面巡逻见到这一情况,为避免晚上视野不佳发生事故,执勤人员将该车推至路边。

12月31日18时许,交警支队机动中队铁骑队员在晚高峰巡逻至田安路津霞街路口时,一辆奥迪小车与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主轻伤。铁骑队员立即组织保护现场并维护现场道路交通秩序,在协助将伤者送上120急救车后及时通知辖区中队事故组到场处理。

2019年1月1日16时25分许,台商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城西大道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包里有驾驶证、行驶证、若干银行卡及现金200多元等。随后,失主在执勤人员的电话通知下到洛阳交警中队执法站领取遗失钱包。

2019年1月1日16时20分许,丰泽交警六中队执勤人员巡逻到普贤路一八零环岛附近时,发现一部公交车因故障停放在普贤路道路中间,导致该路段车流行驶缓慢。执勤人员立即与驾驶员、车上乘客,一同将车辆推移到宽阔安全路段等待拖车,保证普贤路及时恢复畅通。

猪  年  大  吉

2019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让我们努力奔跑,一起追梦!!!

蜀黍在这里衷心祝福所有微粉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平安幸福!

来 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