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呼呼出行:2018尾牙盛典暨慈善捐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1

泉州经济网1月21日讯(记者 黄锦玲)在闽南大地,很多企业选择在“尾牙”这天举办年会,不仅可以进行年终聚会,也会针对过去一年的公司经营状况进行总结。2019年1月20日,呼呼出行在晋江金玛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尾牙盛典”,此次盛典围绕“不忘初心、顶峰相见”的主题,跟与会来宾分享了呼呼出行2018年的市场布局和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对2019年筑梦追梦的雄心壮志,而此次盛典最隆重的环节——10部新能源汽车的捐赠仪式毋庸置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据悉,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泉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科员庄树雄,永春县属10位村书记以及呼呼出行的战略合作伙伴、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加盟商等二百多人齐聚一堂,共襄此次盛典。呼呼出行董事长周中鹏莅临现场并作了精彩致辞。


2018年5月份才正式布局共享汽车业务的呼呼出行,其发展势头可谓强劲迅猛,如今已经在省内多个市县建立了分公司。据悉,呼呼出行利用“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模式进行分布式网络布局,通过全程采用无人值守的取/还车模式,低成本解决城乡出行需求难题。而这一切,主要得力于呼呼出行完善的技术壁垒和超强研发能力。


除了是新兴产业人才的表率,呼呼出行董事长周中鹏也是一位极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家。前段时间,我网记者就有针对呼呼出行意向捐赠10部新能源汽车事宜作了报道,而此次尾牙盛典上,呼呼出行将慈善捐赠落实到位,邀请永春县属10个村村书记至现场,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据悉,呼呼出行后续还将免费在10个村里配套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既方便村干部公务出行,也能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还能为村财收入增加渠道,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盛典,呼呼出行还为与会来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并设有抽奖环节,整个现场氛围欢笑不断、其乐融融。我们也预祝呼呼出行的2019年更辉煌,真正成为8亿人的出行选择!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黄锦玲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