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苏宁拼购开放自然人入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01

苏宁拼购平台将对自然人开放入驻拼购店铺。具体开放类目及资质标准内容如下:

1)店铺类型:个体(个体工商户)拼购店铺

个体工商户需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者个人身份证,行业相关资质参考拼购企业店铺相关标准。

2)店铺类型:个人(自然人)拼购店铺

A、农副产品上交保证金2000元,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手持身份证半身照以及由村委会开具的农副产品自产自销证明函;

B、手工业品上交保证金1000元,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手持身份证半身照以及由居委会开具的家庭手工业品自产自销证明函。

3)其他注意事项

A、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销售家庭手工业品的个人店铺,月销售额超过3万元人民币的,拼购平台将强制升级为个体店铺或企业法人店铺;

B、个人店商户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向消费者出具发票等购物凭证或者服务单据,并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