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解政策 话乡情 促发展 泉州市召开2019年异地泉籍商会专题恳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10

泉州经济网讯 近日,泉州市召开2019年异地泉籍商会专题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工商联主席周少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市工商联副主席傅玉波等出席会议。来自我市异地泉籍商会的100多名代表参加恳谈会。会上,市金融监管局就泉州市投资基金政策进行了推介,市中级人民法院做了服务民企法律政策宣讲,参会的异地泉商代表就金融、法律服务实体经济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交流。


林万明指出长期以来,泉州中院高度重视,关心、关注、支持、帮助泉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积极运用法定的职责和职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法治的营商环境,受到全市民营企业界的肯定。

林万明强调民营企业要借助当前的良好的机遇,踏实做好企业的事情。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实现新发展。广大泉商要把好的资源、项目带回家,共同推动家乡的经济事业发展;政府要认真做好政府的事情,促进政企良性互动,政商关系既亲又清,特别是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回归创业”工作,搭建异地泉商参与家乡投资建设的有效通道,凝聚异地泉商力量,合力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来 源:泉州统战部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