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首批150套青年公寓本月底正式投放 高校毕业生可申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18

简约实用的小户型,通透清新、阳光充裕的空间,齐全的家具家电,定期保洁、24小时安保的高质量服务,舒适生态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还配有健身聚会区

还配有健身聚会区

 

不大的空间内设备齐全

不大的空间内设备齐全

泉州网7月18日讯(记者 李波玲 庄丽祥 实习生 沈朝威 张敏洁 文/图)简约实用的小户型,通透清新、阳光充裕的空间,齐全的家具家电,定期保洁、24小时安保的高质量服务,舒适生态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这个被称为“梦想的栖所”的项目,就是位于泉州市区海星小区的“城建·青年公寓”。

长啥样——

采用装配式内装技术 家具家电一应俱全

正所谓“花香自有蝶来绕”。随着近年来泉州经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选择来泉就业、创业的人才络绎不绝。在全市“人才港湾”计划的号召下,由泉州城建集团按高标准打造的“城建·青年公寓”应运而生,让优秀人才住有所居,更要住有宜居。

“城建·青年公寓”是泉州城建集团致力打造的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海星项目毗邻市行政服务中心,首期的150套精装公寓,7月底将投放市场。每套公寓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配备有浴室、厨房、家电、床等必备品,可“拎包入住”。安全方面拥有智能门锁和监控系统,以及24小时安保服务。该项目还设置有休闲娱乐、商业健身、生活服务等功能分区,后期将不定期开展各类社群活动,同时在海星小区2号楼配套建设800多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布局生活超市、轻餐饮等。

据介绍,“城建·青年公寓”是全市首个采用装配式内装技术进行室内精装的长租公寓,每套公寓都进行流程化施工,应用“铸居”装配式内装技术,采用集成式厨房系统、装配式卫浴产品、装配式墙面饰面和地面架空系统,凸显了装配式建筑模式的节能、环保、标准化施工等优越性。

怎么申请——

登录“泉房通”网站 了解申报流程

人才房建设是泉州市委、市政府落实住房保障规划的重要举措。此前泉州出台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产业急需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实行安居补助,最多每人可获800元补助。同时,鼓励支持泉州城建集团等企业建设和运营高校毕业生青年公寓。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申请租住青年公寓时可获得除安居补助外15%的市场租金优惠,而安居补助还可直接抵扣青年公寓的租金。

以一名普通本科高校毕业生为例,在享受安居补助的前2年内,每月可领取600元补助;选择入住月租金1500元的青年公寓,扣除了优惠和补助,该毕业生只需每月支付租金1500×85%-600=675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登录泉州城建集团开发的“泉房通”网站(网址:http://www.qft168.com),即可自行完成“安居补助”“租房服务”“购房保障”的在线申报、审批、公示等流程。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