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结对帮扶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2

中秋之爱心活动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分局中秋前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结对帮扶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局长吕培育同志带领分局青年志愿者和队员前往台商投资区百崎乡,对2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月饼和慰问金。

01

中秋节慰问暖人心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吕培育局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详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反映,乡执法中队干部将尽力给予帮助,让在场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02

洛阳古街、海丝公园开展走街活动


此外,近段时间,分局还开展了“守初心 志愿走街  担使命 执法为民”志愿者走街活动,分局志愿者分别在海丝公园和洛阳古街进行“走街”活动,一路清理垃圾,纠正占道经营等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行为和其他不文明现象,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主动参与新区城市管理。

来 源: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