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福建南安:紧跟直播带货红利 启动线上产业直播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23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4月23日,“海丝精品 好货不贵”泉州线上产业直播节启动仪式在福建南安举行。此次活动是泉州市联合全国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首次举办的产业直播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助力泉州企业拓展市场。探索新模式,赶上新潮流,当天,南安市委张小红常委化身“主播”深入泛家居直播间带货,介绍起南安的石材、卫浴、纸品、农副产品,为南安产品“打call”。南安市向阳乡党政干部携手政协委员创办了“乡约向阳”直播基地,在线直播带货向阳地瓜干、佛手果等生鲜农产品,解决了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难题,创新助农的新型电商模式。地方领导干部直播带货,为直播间增加人气,既可以打响地方品牌,树立地方形象,同时也为南安企业增强信心。

来 源:福建省南安市政协办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