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正文

南安市应急局组织参加泉州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培训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7

9月11日上午,南安市应急局组织全市25名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参加泉州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培训会,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黄宏生处长,市地震局叶威副局长出席会议,市地震局相关负责科室人员及开发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黄处长对全省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的分类、管理、运用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负责人何全同志具体就泉州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做了简要回顾,重点对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日常管理维护、启动与演练等具体注意事项以及在文明城市创建考评等工作中的相关要求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最后,叶副局长对加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综合运用,结合预警系统的实际演练以及“十四五”期间相关的规划提出了要求。会后,我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是泉州市召开的大规模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使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了避难场所日常管理和维护的相关业务知识,有效提升了我市地震应急避难场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管理人员的防震减灾意识,同时为我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及灾后应急响应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