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正文

南安梅山台地下流体观测仪器更新项目通过省局验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8

9月17日上午,南安、丰泽、洛江、安溪、惠安5个地下流体台及泉州体应变等仪器更新项目验收会在泉州市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以福建省地震局李军总工程师为组长的6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作为评审。


会上南安市应急局汇报了梅山台仪器更新项目来源、台站简介、仪器安装调试、试运行数据质量以及试运行结论等情况,与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市以及测试组的汇报,逐页查阅了仪器出厂报告、安装报告、试运行报告等资料,并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充分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南安梅山台流体观测系统技术指标和功能满足《中国地震前兆台网技术规程》要求,各测向指标均符合地下流体学科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技术验收,同意接入福建省区域前兆台网。

经过此次验收会,梅山台新观测仪器在完成一定手续后,将将顺利接入福建省区域前兆台网,取代旧仪器开始正式观测,这将有力提高南安市前兆观测数据连续率、完整率,提升数据质量和资料评比水平。针对验收组专家提出的一些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及时改正,逐步增强本市的监测预警能力。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