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武夷山标杆项目: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18

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陈辉)11月16日,落址于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的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源自百年制茶世家的八马茶业与万古山水茶乡的武夷山市以茶为媒,强强联合,在向世界传播岩骨花香的进程中,再添一座新的里程碑!


多方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茶为国饮,国兴茶兴。八马王信记与武夷山素来有着深厚的渊源,一百多年前,信记茶行与武夷山结缘,也见证并亲历了武夷茶的兴衰。

百年后的今天,八马茶业在这片美丽的碧水丹山之间,兴建高规格、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且具有标杆意义的武夷山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共同见证盛世茶兴。

标杆项目三大领先,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项目,作为武夷山市首个当年招商、当年签约、当年产生税收的优质项目。不仅将武夷山市得天独厚的茶资源优势发挥到极致,助推武夷茶经济与茶文化的发展。武夷山也成为了八马茶业继安溪外,第二座重金投资,集种植、生产、研发、文旅为一体的茶业基地。


让世界爱上中国茶,共同见证盛世茶兴!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