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27

12月27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及其组成人员名单的批复,对加强全会期间党的领导进行了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五次全会临时党委书记、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参加。

黄华强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精神、奋力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超越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体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更是全体党员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黄华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的必然要求,每一位中共党员委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在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责使命的高度,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大局,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身体力行作表率,广泛凝聚起推动发展共识。要通过党员委员的表率作用,带动全体政协委员,进而带动全市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的落实见效。要站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引导各讨论小组认真审阅各项报告,尤其是对市委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更要集中精力讨论好,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使报告更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更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确实把握好会议的主题,共商发展大计,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南安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严肃纪律正会风,确保圆满完成全会各项议程。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决不能有丝毫麻痹,丝毫侥幸。要提高站位,多措并举,严肃纪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确保本次全会顺利安全召开。大会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政治保证作用,各临时党支部和各位中共党员委员应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将党员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大会的各个环节当中,带动其他委员共同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大会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要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有关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实把五次全会开成协商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凝聚共识、助力发展的大会,开成鼓舞干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