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江西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一行 到八马茶业调研指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28

6月24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等一行考察调研组,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访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位于福建安溪的子公司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八马”)。福建八马副总经理周灼能热情接待并与考察调研组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福建八马副总经理周灼能就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周灼能表示,经过多年积淀,八马茶业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全国连锁门店超2000家,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其中连续8年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第一,在带动茶农增收,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切实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不仅如此,八马茶业还荣获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中国茶叶连锁专卖店第一品牌”和“中国茶叶连锁店第一品牌”双认证。此外,周灼能也对各级领导对八马茶业一直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阎钢军主任委员对八马茶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公司发展提出希望、进行指导。他表示,公司要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把握利好政策,促进企业增效,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和带动当地茶农增收致富。他提出,公司要根据市场导向,结合企业发展方向和初心,引导茶农提升品质,实现产业效益最大化。

会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百茶园、国家非遗铁观音制作技艺馆、普洱茶仓等设施,详细了解八马茶业从茶叶种植到制作、储存等方面的情况,并体验了铁观音制作的摇青工序。

据悉,八马茶业已经在创业板申请上市,以期推动企业创新进程,助力中国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