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十个一”关爱项目 工会邀您留在泉州过大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02

为了让更多异地务工人员留泉过年、守护年味,日前,泉州市总工会决定开展“2023泉家福·我在泉州过大年”企业职工欢乐新春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安排“十个一”系列关爱项目。

据悉,“十个一”系列关爱项目包括:1.一封娘家信;2.一份年货礼,安排年货大礼包3000份, 采用年关期间线上抢年货的方式发放,开展为快递物流行业职工赠送“防疫健康礼包”活动;3.一点微心愿,市、县两级工会开展泉州市“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分发“微心愿”物品,帮助实现“微心愿”;4.一线送温暖,市、县两级工会重点针对苦脏累险岗位职工、节假日坚守一线岗位职工、防疫抗疫一线人员、新就业形态职工及受疫情影响等原因造成生活暂时困难职工等群体,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5.一餐年夜饭;6.一个团圆年;7.一场文娱宴;8.一城免费游;9.一答抢红包;10.一笔返岗补,市、县两级工会对符合条件的异地务工人员本人在规定时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包括火车、高铁动车、汽车、飞机、轮船等)从户籍地或探亲地返泉或来泉返岗的,按省内户籍最高补助100元、省外户籍最高补助200元的办法,通过“泉工e家”提供“幸福返泉”交通补助。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