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今年提供81个电商人才子女入学学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1

石狮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及电商人才的培育支持工作。2022年,石狮成为全省首个出台电商行业人才评定标准的县级市,通过基础指标+企业技能自主评价+专家专业评价,以积分量化形式评价电商人才,形成电子商务行业人才评价体系,加快集聚电商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2023年,石狮将为当地电商人才提供81个电商人才子女入学学位指标,较2022年的68个,增加13个。其中幼儿园指标24个、小学指标41个、初中指标16个。为方便企业“只跑一趟”,参加评定的电商人才准备好材料报送石狮市网商协会进行材料统一指导整理后再送至石狮市商务局盖章,由申报人自行至协会提取整套初审资料送至人力资源大厦积分窗口,积分窗口上传所有提交资料,各部门进入系统后台进行评定。积分入学受理时间为2023年5月8日8:30至2023年5月26日17:30。必须注意的是,电商人才积分申报材料需送至石狮市商务局认定盖章,因此电商人才积分的申报材料提交截至2023年5月25日17:30,系统关闭时间2023年5月26日17:30。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