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泉州市公路建设项目掀起复工热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22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节后一开工,泉州公路人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掀起公路建设项目复工热潮,以强劲起步冲刺“开门稳”、奋战“开门红”。

 

国道324线大溪桥拆除重建工程已全面复工

在国道324线大溪桥拆除重建工程现场,挖掘机正在火热作业,施工人员搬运、打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已全面复工,现在桥梁桩基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5%,争取4月份完工。”市公路中心惠安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道。记者得知,截至2月21日,我市公路部门各项工程项目火力已全开:国道358线安溪芦田镇福岭村路段路面提升工程节前已顺利完成11公里提升改造,目前正在进行最后4公里沥青摊铺;国道228线、324线泉州部分路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在进行开工前各项准备……

如此繁忙的景象,还出现在公路人管养的国省干道上。各公路分中心组织工程、路政人员,对管养路段、桥梁、隧道、涵洞、停车区、服务区开展全面隐患排查,仔细检查标志标牌、交安设施、应急物资、机械设备等,及时整治公路病害,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为群众出行做好公路保畅通工作。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