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第四代住房地块重磅来袭 漳州土地推介活动将走进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23

第四代住房地块重磅来袭

漳州土地推介活动将走进泉州

时间:2月26日10时 地点:泉州迎宾馆

2月26日,2024年漳州土地推介活动将走进泉州,以“‘泉’城似锦 共谱华‘漳’”为主题,盛情邀请在泉企业欢聚一堂,感受漳州城市魅力,了解漳州城市价值,品味漳州人文底蕴,共谋投资兴业新机遇。

据悉,本次活动由漳州市自然资源局主办,漳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承办,漳州土地开发服务集团执行。泉州是今年漳州“走出去”异地土地推介的首站,以满满的诚意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函,共同探讨漳州城市发展新契机、分享各板块投资新思路、品鉴重点开发片区地产新价值。

 

丰富的环境资源和日益完善的配套设施,极大提升了漳州城市宜居度。

重点推介14宗优质地块

自古以来,漳泉有着深厚情缘,两地地缘近、血缘亲、文缘深、商缘广,互动从未止息。本次推介会是今年漳州首场异地高规格土地推介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漳州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总体目标,强化招商沟通、落实全流程服务、提升土地要素保障,促进房地产市场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此次将重点推介西湖片区、建元片区、东屿片区、高新区四大片区,并推出漳州市中心城区14宗地理位置优越、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地块,总面积约1011.06亩。这些地块分布在西湖片区、碧湖片区、上墩片区、益民片区、虎山片区、南湖“双创”产业园片区等九个重点开发板块。

推介会将以视频宣传片、展板、宣传册、VR实景等多种形式,对精品地块周边的基本指标、交通路网、配套设施、投资优势进行介绍,带领与会嘉宾“走进”具体地块,身临其境了解地块详细信息,实现土地推介可视化、信息化和数据化,方便客商在移动端或PC端实时看地、探地和查询资料。

推出两幅第四代住宅用地

近年来,漳州市以中心城区行政区域调整为契机,推动中心聚集、拥江达海、环湾联动,构筑“一核两翼”空间发展格局,引导漳州城市由单中心蔓延式扩张向多中心组团式结构转变,致力于做大做强做美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滨海城市。与此同时,为更好满足城市发展和居民改善住房需求,漳州也开始试点探索“第四代住宅”,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所谓的“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第四代住房),是指将绿化景观引入户内,增加邻里共享空间的新型住宅,实现户户可共享绿化平台或户户有户属空中花园。此次推介会将重磅推出碧湖和虎山两幅明星地块,作为“城市森林花园住宅”试点项目。

其中,碧湖地块位于漳州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地理位置和各项高端配置使地块具备打造生态宜居高端社区的优越条件。虎山地块以“政务+学府”优势构筑强劲竞争力,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和江畔资源将赋能地块打造成为宜居新高地。这两幅地块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划指标将在推介会上重点展示,并将于3月12日正式拍卖。

设置服务企业“快速通道”

一直以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保障,强化政企沟通,诚邀各地企业走进漳州、了解漳州、投资漳州、深耕漳州,共同为漳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为了更好地对接服务企业需求,与泉州本地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寻求合作契机,让企业家们第一时间了解漳州的招商信息和利好政策,本次推介活动将特别设立“漳州土地开发服务集团招商服务点”,并组织专班一对一服务企业,搭建惠企平台,建立沟通渠道,实行一站式、一条龙服务,为房企提供更大便利和更优实惠,帮助企业找到心仪地块,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2月26日上午10时,2024年漳州土地推介会将在泉州迎宾馆举行,诚邀企业共话发展,共叙情谊。

参会报名咨询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959922771

(黄嘉琳)

相关链接

漳州将出让二宗第四代住房用地

2023P12碧湖地块

地块位置: 龙文区湖滨路以西、汇景路以北、碧洲路以东、园顶路以南

容积率:1.0<并且<3.5

计容建筑面积:<113590平方米

起始价:61000万元

起拍楼面价:5370元/平方米

宗地2023P12的地块新建建筑物(含顶部附属设施)的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54米(纯住宅建筑高度应≤80米);该宗地配建的生鲜超市、便利店可销售;该宗地商业、商务部分可分割销售;该宗地应开展“城市森林花园住宅”项目试点,有关要求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批时点的最新规范和管控要求为准。

地块位于碧湖生态园,地处城市CBD、行政中心和九龙江及其滨江绿带之间,已是集商业、商务办公、居住、文化、休闲及旅游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城市中心区。

片区内品牌房企建发、国贸等高品质住宅项目相继建成,人居氛围浓厚。同时,片区各项配套完善,且尊享九龙江、碧湖生态公园、西溪亲水公园等众多滨水资源,生态景观怡人,还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成熟的商业配套,宜打造成为漳州生态宜居高端社区,尊享品质人居体验。

2023P13虎山地块

地块位置:龙文区水仙大街以北、规划支路以西、新浦东路以南

容积率:1.0<并且<2.5

计容建筑面积:<139193平方米

起始价:66000万元

起拍楼面价:4742元/平方米

宗地2023P13的商业、商务建筑高度<100米,居住建筑高度<80米;该宗地配建的生鲜超市可销售;该宗地商业、商务部分可分割销售;该宗地可开展“城市森林花园住宅”项目试点,有关要求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批时点的最新规范和管控要求为准。

地块西邻碧湖片区、南连建元片区,与龙文区政府隔溪相望。项目周边近揽一湾、两园景观配套,涵盖西溪亲水公园、湘桥湖公园等美景,拥有舒适宜人的滨水景观及绿色生态环境,极大提升宜居度,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放松好去处。

地块3公里范围内有碧湖万达商圈、明发商业广场、宝龙商业广场、闽南水乡商圈、吉马万达广场,未来片区内还将同步规划商业配套,商圈资源丰富,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