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

车企小排量战略提速

(新华) 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中国车市拉回期望轨道,今年上市的新车也极力向政策靠拢,多款上市新车都搭载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继续瞄准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03月31日更新)

创新是一种“拓荒” 拓客精神引领新时代

千花百卉各争春,蓝图绘就举创新。 2016全国两会以丰硕的成果胜利闭幕,绘下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成为(03月30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高位调整

(新华) 恰如早春三月的料峭与生机,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新能源汽车仍是关注的焦点。几乎与“两会”同一步调,各地也纷纷进入新能源地方补贴政策的(03月23日更新)

奔腾入戏了 携手《大闹天竺》跨出娱乐营销第二步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姜俊吉)随着电影《港囧》的热播,奔腾B70火了一把,由此也更加坚信了奔腾走娱乐营销的创新之路。22日下午,奔腾携手《大闹天(03月23日更新)

2016款长安CS75网络上市 9.28万元起售

3月22日,2016款长安CS75举行网络发布会,全新升级上市,指导价仅9.28万元起,全售价区间为9.28-15.78万元。 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2016款不仅价格下调,(03月23日更新)

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试东风悦达起亚新K3

2012年K3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出众的设计与品质受到市场青睐,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自13年起,K3已经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03月23日更新)

一汽-大众研发投入超180亿元

从1991年成立至今,一汽-大众已经在中国走过25个年头。作为下一个25年的开端,近日,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总监李丹表示,截至去年底,一汽-大众的研发总(03月22日更新)

乘风破浪 试驾众泰SR7

[新华汽车 爱驾]提及众泰品牌,部分人会提出异样声音,暂不评论对与错,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车企,需要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发展初期站在巨人(03月21日更新)

艾瑞泽5将于3月18日上市 预售6.29万元起

3月18日晚,奇瑞紧凑级轿车艾瑞泽5将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月14日公布预售价,艾瑞泽5全系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6.29-9.09万元。目前,奇瑞艾瑞泽系列紧(03月18日更新)

谁该为新车无法上牌买单

品牌车展是消费者购车好去处。(新华) 已经过去了8个月,在广东清远购买了一辆小汽车的李先生,还没有拿到车辆合格证,车辆上不了牌,买不了保险,李先生(03月17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将迎稳定增长

日前公布的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分析人士表示,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38万辆,成为全球(03月17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走向“三网融合”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安娜、华晔迪)新能源汽车充电盈利难一直是困扰产业发展的瓶颈之一。科技部交通领域科技项目专员王秉刚16日表示,推动充电网、(03月17日更新)

奥迪全新Q5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10月首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一代Q5最新效果图。据悉,新一代Q5将有望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Q5将有望推出一款(03月14日更新)

2017年初上市 沃尔沃S90L国内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沃尔沃S90L车型的伪装谍照,与已经发布的S90车型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根据之前的报道,沃尔沃S90进口版车型会在2016年(03月13日更新)

东风悦达起亚KX5上市 售价15.68-23.18万

2016年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SUV全新力作KX5在山城重庆上市,KX5共发布1.6T及2.0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23.18万元。提供透明白、珍珠白、(03月11日更新)

自主品牌车企推混动降油耗

广大车企正加大力度,致力于节能产品是的研发和推广。(新华) 在2020年国产乘用车平均油耗降至5L以及国内新能源车补贴金额逐年递减等因素影响下,自主车(03月10日更新)

去年汽车消费 投诉量增三成

汽车或将再次成为消费维权月的关注焦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5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统计分析》显示,去年全国消费者协会投诉与咨询信息(03月10日更新)

求同存异的补贴 10城市地方补贴政策盘点

时间已经悄然来到了2016年,而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拥有国家补贴也已经有几个年头了。就在去年国家发布了从2016年-2020年新一轮的国家补贴政策,而在新(03月10日更新)

林肯Continental将下月北京首发 年内投放

目前,我们获悉林肯旗下大型车Continental将下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预计年内投放市场,将提供2.0T、3.0T多种动力可选。 林肯Continental 外观(03月09日更新)

斯巴鲁发布新全球平台 下一代车型引入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平台,这个新的底盘平台拥有出色的动态表现的同时,也有最高的安全性。未来这个平台将是所有(03月0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