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之道

泉州市启动遴选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

闽南网7月5日讯 今年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遴选工作已经启动。昨日,海都记者获悉,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该通知,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组织(07月05日更新)

企业危机公关:有舍才有得

什么是危机?危机能否提前预防?危机发生后,企业如何处理才能有效避免或降低危机,化危机为转机并从中受惠? 6月27日—28日,石狮市青年商会“青(06月30日更新)

解决融资难问题 泉州四项目揽获上百亿元贷款授信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孙灿芬)为推动融资对接,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19日,我市举行全市重点项目融资银企对接会,积极搭建起银企面对面沟通、交流、(06月20日更新)

1-5月泉州玩具出口逆市飘红 创新转型成新亮点

东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明霓 陈自猷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1-5月,泉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监管出口玩具1103批次、2660.64万美元(06月13日更新)

移动支付爆发式增长 一季度同比增9倍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2日发布的支付体系运行情况显示,2015年一季度,我国电子支付业务快速增长,特别是移动支付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全国银行机构共(06月03日更新)

支付宝携程相继“瘫痪” 互联网行业如何提升 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本报讯 继27日傍晚支付宝因“光纤被挖断”大规模服务中断之后,携程网也因故障“瘫痪”。截至28日17时,携程网故障仍未完全修复。坐拥数亿用户的大型互(05月29日更新)

政策红利提振外贸企业信心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我市商务发展也面临挑战。据了解,今年1—4月,全市外贸出口下降10.17%,全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数比降11.6%,实(05月27日更新)

用全方位创新 下好先手棋

嘉宾 名片 胡建兵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当前,天广消防走的是一条全方位创新之路。‘泉州制造2025’提出的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05月27日更新)

力保一方平安 减“负”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市公安局近日出台工作方案,围绕“主动治安、保一方平安”、“职能优化、为企业发展松绑减负”、“创新驱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三(05月26日更新)

一家民营企业为啥能管好“公车”?

新华网福州5月23日电(记者朱海黎、胡苏、黄鹏飞)福建民营企业龙头——恒安国际集团成立三十年来,累计为股东分红151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资(05月24日更新)

食品企业玩转粉丝经济再探明星代言路 13分钟卖出1万件产品

如何发现新的主力消费群并抓住他们的心,或许是食品企业应该思考的。图为消费者在一商场里选购食品。(佟郁 摄) 进天猫、买流量、上活动、做特价、发展分(05月15日更新)

母亲节拉动感恩消费 商家大力促销掘金“妈妈经济”

今天是母亲节,你向妈妈表达感恩与爱意了吗?中新网生活频道调查发现,五一假期刚过,就有不少商家开始围绕着“妈妈”做文章, 大打温情感恩牌,运用多(05月10日更新)

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其产品将被优先推荐给设计师和研

本报讯 (记者温文清)近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发出通知,2015年“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申报工作开始,该工作面向全国印染、纺织(05月07日更新)

企业转型升级有成效

东南网记者走基层看泉州企业创新 东南网记者在采访泉州企业 东南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颜财斌 王祥楠)2014年,泉州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全方位创新行动(02月06日更新)

新华都异地扩张失败 陈发树心思不在零售业务

众所周知,这几年零售业确实不好做,只有专心研究顾客需求才能赢得市场,如果单纯靠资本运作不去思考零售本质,最终只能是关店退出。 刘晖表示,与其“(02月02日更新)

TA们小故事大诚信

爱登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龙:有一年派克产品非常热销,供不应求,销售旺季我们都处在快马加鞭的赶货状态,不料在检验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拉链一拉(12月24日更新)

唐锐涛:品牌应通过市场需求寻找最合适的推广媒介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31日电(记者 杜婉绮 实习记者 陈丽婷)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4年会”间隙,智威汤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Tom Doctoroff)接(10月27日更新)

欲转型复合式商场模式 益华电脑城或增餐饮等新业态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大部分功能逐渐被手机和平板电脑取代,电脑品牌商也在寻求突围。图为消费者在挑选电脑。 7日,本报关注益华电脑城大规模关店现象,引发(05月09日更新)

不断巩固提升核心竞争力——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

■准确的品牌定位 从起步较晚的品牌,由外销转入内销,进行战略转移,开拓国内市场,经验和直觉告诉我们,只有和别人不一样才能出头,只有差异化的定位(02月17日更新)

政策接地气 民企涨士气

每一年的千企大会,都是一场盛宴,既有政府的政策红利,也有企业家之间思想碰撞的火花。昨日大会上共送出“1+7”政策礼包,涵盖工商登记、工业设计、电(02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