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艺节

海艺节宣传片来袭!每一秒都太惊艳!

11月8日上午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针对大家关注的海艺节主题策划、活动安排、社会参与等进行重点介绍。本届海艺节(11月11日更新)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实录

“聚焦‘多彩海丝,文明互鉴’的主题,我们秉承‘展示、交流、合作、共享’理念,认真策划系列活动,力争通过艺术交流、学术研讨、民间互动等,传承丝路(11月09日更新)

海艺节亮点提前看——大海承诺说海丝 古城和声起弦歌

8日上午,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针对大家关注的海艺节主题策划、活动安排、社会参与等进行重点介绍。本届海艺节有(11月09日更新)

“活着”的古城最有吸引力——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

“今天恰逢记者节,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昨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开场白就是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对媒体记者的(11月09日更新)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精彩活动看透透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本月22日—27日在泉举办的本届海艺节,共有“艺术展演展示(11月08日更新)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本月22日—27日在泉举办的本届海艺节,共有“艺术展演展示(11月08日更新)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8日在京举行

11月8日上午,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泉州市有关领导将出席,介绍第四届海上丝绸(11月07日更新)

第三届中国(安溪)家居藤铁工艺文化博览会今日举行

安溪是世界藤铁工艺之都、中国家居工艺产业基地。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联动项目之一,第三届中国(安溪)家居藤铁工艺文化博览会于11月5(11月05日更新)

中国音协副主席、原中国交响乐团团长关峡——为南音插上交响翅膀

想起2017年12月15日的演出,泉州南音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蔡雅艺仍记忆犹新。当天,大型交响合唱《长安门》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上演,蔡雅艺演(11月04日更新)

第四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联动项目之一,第四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将于12月1日举办。活动启动仪式昨日在威远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泉州古(11月02日更新)

海艺节艺术发展论坛筹备进展顺利 中外大咖将聚泉谈艺术话交流

作为本届“海艺节”的重头戏,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艺术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泉州举行,届时将有百余名中外嘉宾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盛会。目前(10月28日更新)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艺术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举行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四大板块之一,艺术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举行。本届论坛以“美美与共——中外艺术与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同时设立三(10月25日更新)

第四届海艺节下月举行 记者探营 亮点提前看

以“多彩海丝、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将于下个月在泉州举办。从2014年海艺节首次举办,到2015年永久(10月24日更新)

齐心协力办好海艺节 省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来泉调研

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泉州调研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筹备工作,察看晋江、石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10月24日更新)

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基本完工 本月底将正式交付使用

作为2017年“项目攻坚年”重点项目,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改建项目自建设以来备受关注。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将于本月底前正式交付使用(10月22日更新)

第四届“海艺节”联动项目惠安“雕博会”呈现雕艺文化

以“多彩海丝 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将于11月在泉州举办,艺术展演、文化论坛、联动项目、网络艺术节(10月21日更新)

中国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下月举办 30余个社团将参加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十三届中国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暨纪念南音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10周年(10月10日更新)

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11月举行 10多个国家艺术家将聚泉献艺

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将于11月22日至26日举行。本届木偶节是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确定(09月25日更新)

2019年第四届海艺节11月在泉州举办:文旅扬帆再起航

古城再迎文化盛事。以“多彩海丝、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将于11月在泉州举办,艺术展演、文化论坛、联(09月04日更新)

泉州市举行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8月30日,泉州市举行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海艺节市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永宁主持会议。(08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