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艺节

第四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摇号结果出炉 5000名市民将开启古城之旅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联动项目之一,2019第四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将于今年12月1日举行。届时,将有5000名市民开启古城之旅。(11月22日更新)

“海艺节”大幕即将开启 众多媒体持续聚焦

古城泉州再迎文化盛事。今天,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大剧院开幕。此次文化盛事的举办,受到包括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学习强(11月22日更新)

海艺节开幕式今晚亮相 《大海承诺》翻出主创“底牌”

今晚,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的文艺演出部分,将是一台精心创排的民族歌剧——《大海承诺》。值得一提的是,(11月22日更新)

泉州籍明星 姚晨龚蓓苾为海艺节“打CALL”

第四届海艺节即将开幕,多位泉州籍知名艺术家、文艺工作者纷纷拨冗录制视频,祝福活动圆满成功。其中,就包括了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担任形象大使(11月21日更新)

海艺节期间 新加坡湘灵音乐社将来泉献上南音专场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期间,《古乐清音》专场演出暨《南音指谱集》发布会将于11月25日下午在泉州南音艺苑举行,新加坡湘灵音乐社将在南音发源地(11月21日更新)

海艺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明晚上演并将进行商演 欣赏歌剧前请记住这些细

明晚,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大剧院开幕。备受关注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将上演一台精心创排的民族歌剧《大海承诺》。(11月21日更新)

海艺节开幕式上中外木偶团队将联袂献演《偶戏荟萃》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核心项目,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开幕式暨中外《偶戏荟萃》演出节目已确定,演出将于11月23日下午3:30在泉州市(11月21日更新)

央视聚焦泉州 向世界预告海艺节盛事

央视再次聚焦泉州,向世界预告: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11月21日更新)

陈日升:千年雅乐连绵不绝 历经风雨世代传唱

曾任泉州市南音协会主席达16年的陈日升说,南音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地区被广泛传唱,往东则传到日本,“南音的传播在时间跨度、空间地域上(11月20日更新)

许世吟娥:中斯友好世代相传 祝愿“海丝”一路扬帆

“泉州与斯里兰卡颇有渊源,我的祖上就是锡兰(今斯里兰卡)王子。在斯里兰卡那边,他们都很亲切地称我为‘锡兰公主’。”如果不是因为这一“特殊身世”(11月20日更新)

21日百代乡音唱响刺桐城 18场南音演出免费听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界核心项目——第十三届泉州国际南音暨纪念南音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10周年活动(以下简称“南(11月20日更新)

国际木偶展演周末开演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核心项目,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将于23日至26日在泉州举行,届时11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个木偶表演团队共400人将(11月20日更新)

非物质文化遗产馆650件非遗瑰宝 多项珍品近乎绝版

泉州侨乡体育馆内的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简称“泉州非遗馆”)现已改建完工,正在加紧布展,截至目前已有650多件非遗珍品布置完毕,即将在这座面积约(11月20日更新)

非遗展11月23日开展千余件展品展示最高水平非遗技艺

本月23日,作为第四届海艺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以“一条海上丝路,万千非遗瑰宝”为主题的“海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将在新落成的泉州非物质文化(11月20日更新)

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20日拉开序幕 18场南音会唱免费欣赏

共一轮明月,唱百代乡音。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核心项目之一,第十三届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将于明天拉开序幕,33个海内外南音社团将携手举行(11月19日更新)

海艺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探营“人偶合一”创新演绎《大海承诺》

海艺节开幕式将于本月22日晚,在新落成的泉州大剧院举行,包括启动仪式和文艺演出两部分。其中,文艺演出的呈现形式将与以往大不一样——一台精心创排的(11月19日更新)

海艺节联合总导演高山:开幕式演出尊重历史与人性

海艺节联合总导演高山称,开幕式演出尊重历史与人性——“希望把我的情怀注入到演出当中”(11月19日更新)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将于22日-23日举行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将于22日-23日举行(11月19日更新)

海丝泉州古城徒步今日公开摇号 美女朋友圈宣言:摇到号就嫁给你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联动项目之一,2019第四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将于今年12月1日举行。今天,古城徒步活动将进行公开摇号,摇号(11月18日更新)

“一带一路”艺术演出周即将开演 市民可欣赏18场中外优秀大戏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核心项目之一,“一带一路”艺术演出周将于11月23日至30日在泉州举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18场中外优秀大戏。(11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