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泉州三类对象可申请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标准申请程序查

闽南网12月5日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该局与财政局联合下发《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补贴发放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三类对象(12月05日更新)

恒大人寿冲刺百亿保费信心足

恒大人寿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 11月21日恒大人寿首度亮相,22日召开冲刺百亿保费发布会,吸引了全球媒体关注,一炮而红。23日,恒大人寿举行了千人誓师大(11月25日更新)

恒大三年两夺亚冠 许家印征主教练同意后特批球员喝酒

[摘要]亚冠夺冠庆功酒会,许家印、马云以及英国安德鲁王子等贵宾到场。 11月21日晚,恒大1比0击败阿赫利,三年两夺亚冠冠军。恒大集团旗下的保险公司&md(11月22日更新)

中国安邦保险斥资15.9亿美元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

中新社纽约11月9日电 (记者 阮煜琳)中国安邦保险集团9日以15.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Fidelity & Guaranty Life Insurance Company)。这(11月10日更新)

开学季 如何给孩子选保险

金秋九月,开学季已然到来,而这也让父母与校方开始重新为孩子们忙碌起来。对于家长来说,除了为孩子配置各式学习用具之外,在新学期为孩子构建稳固的保(10月08日更新)

保险公司就这么应景地推出了熊孩子险,你怎么看?

【核心提示】 孩子学骑车时刮到别人的车,在学校不慎弄伤同学……对于家长而言,只要“熊孩子”出没,烦心事就少不了,需要承担赔偿责任的(09月16日更新)

2015年科技保险补贴下半月申报 8类险种可享受补贴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郑意凡)2015年度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申报工作已启动,受理时间为8月15日至30日的工作日内。受理对象包括省内(不包括计划单列市)投(08月20日更新)

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险 保险公司将免征营业税

据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从今年9月1日起,两部门将对保险公司开办的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取得的保费收入免征营业税。(08月14日更新)

家有“外国宝宝”如何买保险

闽商遍布天下,闽南有很多人在外经商,远走他国的也不在少数,在这过程中也诞生了很多“外国宝宝”。“外国宝宝”如何买保险,成了很多爸妈的难题? 读(08月06日更新)

车主投保第三者责任险 南北方差异大

(全景) 目前,市场上的车主投保第三者责任险的占比严重不足。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保信”)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第三者责任(07月23日更新)

中国保险投资基金将设立 3000亿元支持实体经济

本报讯 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按照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和商业可持续原则,设立中国保险投资基金,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制,规模为3000亿元。 该基金主(06月25日更新)

新农合大病医保最高可报销九成 但很少人能用上

闽侯5岁女孩小霏,得了白血病,奶奶每天坚持背着她到医院治病。经本报报道后,17万元的爱心款涌向了小霏,小霏的困难暂时得到了缓解。回顾往昔,白血病(06月25日更新)

多地社保缴费基数随平均工资上调 网友叹收入“被下降

资料图:20省份2014年平均工资。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 随着各地平均工资的出炉,北京等多地调整了新的社保缴费基数标准。由于平均工资的增加,各地的社(06月18日更新)

商业车险改革试点落地 超七成消费者保费下降

据新华社电 中国保监会产险部主任刘峰15日介绍,商业车险改革试点目前已在6个地区落地,消费者保费支出较去年下降的保单占比为77.6%,绝大多数低风险消(06月16日更新)

低风险车主将享受更低车险保费

据新华社电 记者1日从保监会获悉,自6月1日起,各财产保险公司在黑龙江、山东、广西、重庆、陕西、青岛等6个试点地区全面启用新版商业车险条款费率。这(06月02日更新)

我国社保缴费支出超工资4成 一生缴费或破百万

目前我国单位和个人为在职职工缴纳的五项社会保险,约为职工个人工资的46%。人社部曾表示,在列出统计数据的173个国家和地区中,我国社会保险缴费率居第(05月18日更新)

泉州调整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城市最高580元最低441元

今年以来,泉州各地全面调整提高了城乡低保标准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泉州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编密织牢基本民生安全网,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生存权益(05月15日更新)

商业健康险试点个税优惠 各省选一城市 限额每年2400元

据新华社电 记者12日从财政部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保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将开展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工作,拟在各地(05月13日更新)

财付通保险超市停止运营 业内仍看好网销前景

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都在寻求与互联网的结合方式,保险行业也不例外。 但就在昨日(4月7日),财付通却宣布旗下的保险超市自4月7日起正式停止运营,(04月08日更新)

存款保险构筑金融“安全网” 为储户存款加把“放心锁

(新华 图) 备受关注的存款保险制度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业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将构筑起坚固的金融“安全网”,有效防范系统性金融(04月0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