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恒大人寿冲刺百亿保费信心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5

 

恒大人寿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

11月21日恒大人寿首度亮相,22日召开冲刺百亿保费发布会,吸引了全球媒体关注,一炮而红。23日,恒大人寿举行了千人誓师大会:在12月底前,保费确保突破100亿元,力争300亿元。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李钢在誓师大会上强调,恒大人寿要按“新概念、新思维、新目标”全面部署,以恒大的目标计划管理为经营理念,全力整合内外资源,形成全渠道营销网络,完成目标。

今年以来,恒大相继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重量级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超大规模的银保合作奠定基础。11月21日,恒大再与拥有大规模渠道网络的中国邮政集团战略结盟,在开展保险代销、代收保费、代付保险金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恒大进军保险业具备良好的战略合作优势。

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器”和经济的“助推器”,是民生保障的重要一环。恒大进入保险业亦是延续其以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企业发展理念,对完善现代保险体系、带动扩大社会就业等具有重要意义,利国利民。

而“保险+”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恒大进入保险业将促进旗下地产、健康、互联网社区服务等所有产业协同发展。

首先,是房地产与保险业优势互补。恒大超大的社区规模与潜在消费群,为保险的发展提供大量的客户资源;保险业为恒大主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其次,“互联网+”是保险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恒大在“互联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已成功打造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并联手腾讯进军社区O2O领域,这为恒大保险业提供了“互联网+”的未来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恒大还拥有健康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健康险业务与健康产业形成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了恒大健康产业服务链。

更值得一提的是,养老产业也是恒大健康拓展方向之一,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具有天然的高契合度,在客户群体、资金投入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将同时得到快速发展。

保监会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保费收入突破2万亿元,今年上半年达13703亿元,同比增长19%,利润总额2298亿元,同比增长204%。行业报告预测,保险业仍有十倍以上、数十万亿的市场空间。

据悉,恒大人寿亮相后的2个交易日,恒大地产(HK.3333)、恒大健康(HK.0708)等恒大系股票均逆市上涨,最高分别涨6%、19.5%,“保险+地产”、“保险+健康”的模式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及追捧。

分析认为,恒大的企业理念和业务发展一直围绕“民生”打造,恒大人寿是其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为推动保险业繁荣、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造福老百姓贡献一份力量。恒大人寿也依托恒大集团强大的实力、品牌、资源、团队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在行业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将迅速做大做强,成为行业巨头。

(温莹)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