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

诺奇股份重整计划启动执行

东南网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林剑波)19日,记者从泉州中院获悉,诺奇股份重整计划已获该院裁定批准,进入执行阶段。 诺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02月22日更新)

近四成上市煤企预计2015年首度亏损 重组转型仍需加码

2015年煤炭行业很不乐观。Wind统计显示,目前申万煤炭开采板块39家上市公司中已有35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有29家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占比达82.6%,其(02月04日更新)

一上市泉企停牌 大股东股权质押响警报

核心提示 股价连续波动之下,不只是散户急了,大股东也坐不住了。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共有1399只个股被6978次股权质押“补血”,涉及1881.5(02月01日更新)

年终岁首 多家上市泉企进“补”

年终岁首,部分上市公司有关年底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又频现。泉州板块中,冠福股份和贵人鸟等均获得不同额度财政补贴。 冠福股份获补3830万元 上周,冠福(01月25日更新)

诺奇股份或将“涅槃重生”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奇股份)重整一案有了新进展,1月27日,诺奇股份将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重整计划草案。如果(01月25日更新)

类金融企业挂牌新三板被叫停

陈冬生/制表 翟超/制图 昨日,多家券商新三板业务部人士向证券时报记者确认了类金融企业挂牌新三板被暂停办理挂牌手续的消息,而且是“无论项目处于何种(01月21日更新)

大宗商品市场回暖 高盛称2016年底迎来牛市

2015年年底以来,除原油外的多数商品期货价格没有再创新低,部分商品价格甚至走出了小反弹。对此,高盛直接宣布,2016年年底,大宗商品市场将迎来转折,(01月19日更新)

多家上市公司 设股权投资基金

本报讯 (记者王宇)日前,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天广消防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与深圳市纳兰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纳兰德投资有限公司、黄(01月18日更新)

上市公司破净潮再袭 钢铁煤炭成主力

新年A股开局不利。 伴随而来的是,是破净股的扩容。昨日新增7家破净股,使A股破净股家数累计达29家(扣除净资产为负的公司,下同),超过2015年上证综指最(01月08日更新)

多家上市泉企高管频频增持

证监会发声安抚,让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和,急跌得到初步的遏止。图为一位股民在证券营业部内观看股票行情。(新华) 新年伊始股票市场再次连续调整行情,(01月06日更新)

两市首份2015业绩快报亮相 浦发银行去年净利增7.6%

2015年两市首份业绩快报亮相。昨天,浦发银行披露的2015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5年实现净利润505.98亿元,同比增长7.6%,每股收益2.66元。 公开资料显示(01月05日更新)

福建A股上市公司达百家市值超1.5万亿 其中泉州16家

今日泉州网12月24日讯 23日9时25分,随着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声,福建省第100家A股上市公司正式诞生,A股上市公司数量居全国第8位(12月26日更新)

福建A股上市公司达百家 数量居全国第8位

23日9时25分,随着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声,福建省第100家A股上市公司正式诞生,A股上市公司数量居全国第8位。截至昨日收盘,百家(12月24日更新)

规范被明确 五类机构和个人不能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15日发布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收购业务解析明确,五类机构和自然人不能成为挂牌公司的收购人。为充分保障投资者利益,收购人及其实际控制人(12月16日更新)

游戏主业不振 巨人网络业绩承诺存风险

14日,停牌三天后复牌的世纪游轮收住了涨停的脚步,收盘价为207.18元,跌2.70%。然而,此前被巨人网络借壳的世纪游轮的20个连续涨停,已经向海外的中概(12月15日更新)

冠福股份华丽转型冠福健康

林氏家族父子在深交所合影 能特科技蔡东伟博士 “中国梦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外景 股票名称:冠福股份 股票代码:002102 核心提示 12月8日,冠福股份(股(12月14日更新)

中国上市公司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总体水平偏低

2015年的中国股市 中新网北京12月12日电(黄巧)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12日在京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指数报告2015》(12月13日更新)

继达利在港交所上市后 昨日安记食品登陆上交所

资本市场崛起 泉州食品阵营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刘倩 林艳腾)昨日,安记食品成功登陆A股,上市首日暴涨43.96%。实际上,安记食品仅是泉州食品板块受(12月10日更新)

新三板诞生 铁观音第一股

本报讯 (记者林艳腾)中国茶企正在迈入资本市场,加快规范化管理和规模化生产进程。8日,国内知名茶企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12月09日更新)

影视票房走入400亿时代 上市公司抢食贺岁档盛宴

“双11”境内外电商厮杀的硝烟尚未散尽,影视类上市公司的2016年贺岁档对决已然拉开大幕。12月伊始,年度贺岁戏码几乎每日更新,台前是众导演、男女神、(12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