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

近六成公司业绩预喜

节后A股跳空走高,主要股指普遍上涨,中小盘股指表现相对更优。市场风格差异不大,呈现普涨格局。得益于基础市场反弹,基金市场表现优秀。 (新华) 自7月(10月19日更新)

沃尔玛暴跌因为给员工涨工资?预期利润下滑是主因

美国时间10月14日,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股价惨遭滑铁卢,截至收盘,沃尔玛股价下跌10.04%至每股60.03美元,市值一天蒸发约220亿美元(约合1396亿人民(10月16日更新)

证金现身上市公司三季报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大幕渐渐拉开,在市场上地位举足轻重的证金、汇金及相关资管计划今日首度现身5家公司三季报。 今天,在众多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10月13日更新)

自6月下旬暴跌以来 上市泉企市值大幅缩水

核心提示: 周三A股延续跌势,沪指收报3160.17点,重新回到年初的起点。当日跌停个股超过300只,两市已无股价超过200元的个股。股市频频跳水,股民叫苦(09月07日更新)

中期业绩 港股喜A股忧

泉州男装上市公司的业绩喜忧参半,图为展会上男装品牌受到客户关注。(张九强 摄)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本土服饰企业陆续发布2015中期业绩,虎都、卡宾、利(08月26日更新)

下周解禁市值 环比将增加一倍多

本报讯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下周两市共有20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77.45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1.39%。其中,沪市77.11亿股,占(08月23日更新)

暴跌催生A股史上最大举牌潮 47家上市公司被举牌

A股大幅调整,各路资本又迎来绝佳的扫货良机,市场一时举牌风起。从新三板巨头中科招商、有钱任性的刘益谦、手握重金的险资、私募,都纷纷加入举牌大军(08月21日更新)

证金汇金新进多家上市公司

本报讯 8月19日中午,多家公司披露了截至8月14日获证金或汇金公司持股的情况。其中,证金公司以2.08%的持股比例成为东旭光电的第三大股东。 此外,汇冠(08月20日更新)

A股逆转背后:众多公司发公告被国家队入驻(名单)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上市公司集中披露“证金-汇金”账户持股情况,能够起到通过信息的公开透明来帮助普通投资者了解详情、明确预期的效果,“预计(08月20日更新)

证金又现身 多家大股东名单

本报讯 周末,又有三家公司发布公开宣布了证金公司成为其大股东的消息。其中,白云山更是宣布证金公司已经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在投资信心不足的非常时期(08月18日更新)

港股361°上半年营收增5.7%至22.08亿元

昨日,361°在香港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经历一系列系统性调整后,361°已表现出稳健的业绩增长。营业额增加5.7%至22.08亿元(人民币,下同(08月12日更新)

257家公司发中报 交易过户费下降

本报讯 上周市场走势平稳,投资者信心已有所恢复。本周市场宏观面、资金面仍将有望保持平稳,市场焦点可能集中在股票基本面,中报披露、高送转、员工持(07月27日更新)

沪市266家上市公司斥资246.51亿增持

本报讯 “据统计,7月1日以来,沪市共有456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份增持计划或实施了股份增持。其中,已实施增持的上市公司共266家,完成增持股票19.21亿股(07月26日更新)

2000亿国家队资金入市两步走 投资策略首次曝光

证金公司向基金输送的2000亿维稳资金动向一直是市场关注热点。 5家基金公司的布局操作、维稳分工和进展情况如何?市场一直期待可找到2000亿维稳资金股市(07月15日更新)

上市公司15年减少一半

本报讯 1998年夏天时,美国上市公司股票数量达到7562家的最高峰。现在呢?只剩下3812家了。 出了什么问题?简单来说,退市的企业多于上市的企业。 受此(07月12日更新)

有钱 还要敢担当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上市公司作为企业制度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投资能力强、增长质量好的企业群体,如何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成为泉州创新驱动和产(06月23日更新)

媒体: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正集体逃离A股市场

2015年以来上市公司高管净减持排行(前十) A股恐高暴跌,散户在恐慌中失去方向,但产业资本步伐始终坚定:以国家队领衔,上市公司的股东、高管们正在集体(06月21日更新)

支持创业企业上市或发行票据融资

本报讯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系统性、普惠性政策文件(06月18日更新)

上市公司加速布局互联网金融生态链

本报讯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对传统金融业改造和渗透程度的加深,以及资本市场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将目光投向快速发展的券商行业。仅6月以来,就有不(06月15日更新)

中国中车变“过山车” 市值蒸发700亿元

本报讯 8日,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鸣锣上市,同步登陆A+H股。登陆后在A股市场收涨停;其H股上涨4.53%。但9日中国中车并未保持涨势,其A股跌幅高(06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