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打造政银信息共享平台 降低风险服务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29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员 徐福树) 近日,泉州市工商局与8家驻泉银行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政银信息共享平台,有效实现政银之间的信息对接,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更有效的信息支持。

平台集合了全市27万多户各类市场主体的注册号、字号名称、经营场所、经营者、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是否违法工商法规等信息,还提供历年知名商标、著名商标、驰名商标、泉州工商信用良好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相关信息查询,降低银行信贷风险,服务企业融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滨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