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银行新权益 增值服务多元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4

记者 苏田田

你可能是个整日出差,四处奔波的商人;你可能是个出门在外读书的游子;你可能是不爱出门的宅男宅女。你是否还在因为一张卡所带来的问题而烦恼,你是否还站在办理业务厅里苦苦等待,你是否还让琐碎步骤打乱你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在只要你拥有这一张——泉州银行小鱼卡,即可舒舒服服办理一切业务,还能享受多重增值服务。

申请便捷

生活理财好帮手

市民杜女士的儿子在外地某高校就读,杜女士每月要给儿子寄生活费过去,除此之外银行卡不需要有太多的理财、消费等功能,需要寻找异地取款手续费较低的银行卡。于是,杜女士办理了泉州银行的小鱼卡之后,发现其功能大大出于自己的预料。“小鱼卡除了不收取异地取款费用,免开卡费、免年费、免账户管理费等,还能代交水电费。”

杜女士告诉记者,小鱼卡还提供了网银、手机银行卡的免费送,等儿子暑假回来要他教教自己使用。

据了解,在金融功能方面,泉州小鱼卡除了具备最高安全性能和独特的电子现金功能外,还具有泉州银行海峡卡(借记卡)的一切功能。即“全功能”:存取款、转账、代发工资、代扣代缴各种费用、购买理财产品、基金交易、贵金属交易等;“全渠道”:泉州银行网点柜台、ATM、缴费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各种渠道。

这么多优惠,申请泉州小鱼卡门槛高吗?泉州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鱼卡几乎不受任何限制,任何个人均可申请,而且申请过程非常简单和快捷。“只需带上身份证,到泉州银行任一网点即可申请,并可当场拿到泉州小鱼卡,即刻享受泉州银行和泉州小鱼网提供的精彩服务。在手续费收取方面,小鱼卡在同业银行卡中属于较优惠的。”

网购达人林小帆也申请了一张小鱼卡,对于喜好吃喝玩乐的小帆,绑定小鱼账号和小鱼卡给她带了许多便利。“像小鱼观影团、鱼嘴吃天下、鱼鱼生日会等会员专属活动都挺丰富的。还有联盟商家打折优惠,拿着小鱼卡到指定联盟商家消费就可以享受各种折扣优惠,帮我省下了一笔开销呢。”

“磁”旧迎“芯”

使用安全有保障

众所周知磁条是很容易被复制的,每年因磁条卡被复制而导致的损失非常庞大,而泉州小鱼卡是IC芯片与磁条合二为一的双介质复合卡。“芯片则具有无法复制的特点,而且芯片交易均经过复杂的加解密,可以充分保障持卡人的资金安全,因此说芯片卡是目前最安全的银行卡。”泉州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从泉州银行了解到,小鱼卡还具有便捷的“电子现金”功能,方便进行小额消费支付。电子现金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小钱包,您可以从账户中划转一定的金额(1000元人民币(含)以下)到电子现金中,在超市、商场等带有“UPcash”、“闪付”标识的银联POS终端上挥卡支付,速度比现金支付还快。“支付时,只要将卡在POS上轻轻一拍,免输密码、免签字,就可完成支付。”颇有经验的林小帆说,目前泉州正在对POS进行电子现金功能改造,大部分超市、商场已可受理电子现金了。今后将可扩展到公交、医院等领域,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便利。

专享增值服务

畅游白金生活

近年来,随着我国银行卡使用范围也深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各家银行比拼的重点也不再停留在消费积分、返点等对客户的回馈上,而是不断翻新花样,推出更加贴近人们生活的增值服务。

李先生在泉州多个地方都建有工厂,每个月流动资金在500万元以上,生意繁忙的他还经常要到全国各地进行商务洽谈,自从办理了泉州银行的白金卡,李先生的财富生活很惬意。

“每个月银行都会给我有针对性的投资建议,在业务淡季时,不会让我的资金睡大觉,银行会帮我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占用周期短,流动性强,而且收益也很可观。”李先生告诉记者,银行卡还实现账户资金管理、资金归集、代扣代缴等交易功能,等于请了个省心的管家。

目前,泉州银行针对潜力客户,发行了高身份识别的金卡和白金卡。客户可享受专业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服务、差别化的传统银行服务和专享的增值服务,同时可享受多项费用减免。

作为泉州银行高级客户的身份标志,金卡和白金卡客户享受了优惠的增值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两卡”除了在银行卡年费、开卡费、账户管理费;银行卡换卡、卡挂失、卡密码挂失手续费;ATM境内、境外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短信通服务费等优惠甚至免除,还提供不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增值服务,在服务费、工本费、手续费用等都给予减免。另客户享受到专属贵宾通道服务,享受优先服务。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