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特步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5%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8-26

泉州经济网8月26日讯  日前,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368)公布2013年度中期业绩。截至2013年6月30日,特步总收入为人民币20.980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5%,毛利率轻微下降至40.2%,普通股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3.409亿元,董事会建议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0.0港仙,派息比例高达50.8%。

截至2013年6月30日,特步的零售店总数为7435家,较之2012年年底减少75家。

特步表示,特步将进一步加强分销网络,尤其是加强及延伸分销资源规划系统覆盖范围,从而优化资源分配,改善整体经营效益。虽然这些措施使集团业绩出现短暂倒退,但特步认为长远来说,这是维持分销商和特许经营商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使特步在未来更具有竞争力。

接下来,特步将继续采用审慎且务实的态度维持业务,利用独特的双轨营销策略,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力度,并透过新的户外产品系列及童装系列,扩大产品组合,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相关新闻

宝峰时尚上半年营业额5.616亿元

东南网8月26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洪伟烈)近日,宝峰时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3年上半年业绩公告。2013年上半年,该集团收入约5.61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跌23.12%;净利润达人民币1.25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跌6.1%;每股盈利人民币0.09元;2013年中期不进行派息。

该公告显示,宝峰时尚上半年的营业额中,“宝人”产品营业额约为2191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2.5%;“宝峰”产品营业额约为9029.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0.06%;授权品牌业务营业额约为1255.4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4.13%;OME业务营业额约为23965.9万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6.50%。

对于上半年总收入和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宝峰时尚解释,主要受到欧洲和美国宏观经济环境低迷及不明朗因素的影响而下跌。此外,针对中高端拖鞋、凉鞋及休闲鞋市场的“宝人”品牌也受到了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目前,该集团正通过开拓印尼、菲律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发展NBA品牌产品、重组其销售及分销网络、发展电子商务等措施积极提升销售业绩。

展望未来,宝峰时尚表示,为应对经济环境的变化,集团将对产品设计、产品包装、道具展示、商品陈列、配饰设计及终端店面形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其次,将采取多渠道销售的形式专注发展“宝人”、“宝峰”两大品牌的市场;最后,集团将实现“品质、交货期、价格”三大优势的整合,优化提升产品的质量管理流程及物流水平,给予分销商最优惠的价格。

“尽管2013年上半年的表现稍逊于预期,但透过完善的策略及积极的国内外拓展计划,集团正在蓄势待发,争取下半年恢复增长,改善表现。”宝峰时尚表示。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明堃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