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节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31

 本网讯,2015年第十四届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节开幕式3月31日在华侨大学举行。

“生命 生活 生态”是本届艺术节的主题,生命于生活中绽放,生活于生态中绚烂。开幕式上,泉州市丰泽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对本次艺术节开幕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极具传统特色的汉服舞蹈表演、美妙悠扬的古筝演奏博得了活动现场领导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将开幕式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此次艺术节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党委、泉州市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华侨大学社区党支部、泉州经济网、泉州网等单位协办。艺术节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时间持续两个月,期间将举办各类艺术活动及艺术作品评选赛,并设立各类奖项,欢迎全国在校大学生踊跃参与。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以综合性大学为依托,以艺术创作为中心,推动素质教育。从教育的本质出发,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在中国当代美术教育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特色。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快速发展,美术教育事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对此,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一方面努力保持良好的办学传统,同时也赋予其新的办学理念,使学院在传统与现代的交融中,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

有关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参赛人员可登陆活动网站:http://cfa.hqu.edu.cn 进行查询。(李华妮)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