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货车撞上路边公厕 南平延平消防施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02

 

事故现场

4月1日早上6时28分,南平市延平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316国道南平往福州方向112公里处发生车祸,一运载水产品的货车撞上路边公厕,车内有人员被困,生死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延平区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公厕的半边墙体已经倒塌,肇事货车车头支离破碎,车辆残件散落一地,由于为鱼箱内水产品输送氧气的氧气瓶破裂,现场“咝咝”声不断。据现场民警所述,事故大约发生于凌晨2点钟左右,可能当时没人看到,天亮了才有人发现并报警。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车内两名人员均已无生命迹象。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官兵利用大木头顶住公厕残垣,并设立现场安全员时刻关注公厕墙体变化,防止处置过程中发生坍塌,造成救援人员伤亡。随后,消防官兵取来拉紧器,试图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牵引,转移车内被卡人员,无奈驾驶室变形严重,拉紧器操作起来耗时又费力。消防官兵立即调整部署,利用抢险救援车车载牵引装置代替手动拉紧器,对事故货车驾驶室进行牵拉,将车内人员抬出并移交民政部门。

据悉,此次事故原因可能为司机疲劳驾驶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郑振盛 许贵钦)

来 源:福建南平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