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济观察»正文

中国大陆首推苹果以旧换新 网友:愚人节礼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0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日讯(记者 马星茹)日前,苹果在官网正式宣布以旧换新计划登陆国内,消息一出立刻引发果粉的强烈关注。有关iPhone的话题无一不引发热议,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据悉,苹果此次在中国推出的以旧换新计划仅支持iPhone和iPad产品以旧换新。而与此同时,苹果宣布将在国外扩大以旧换新范围。除iPhone外,黑莓、安卓、Windows Phone手机也都能加入以旧换新购买iPhone的队伍。

有网友表示不解:“为何国内不能用安卓手机换啊,是因为苹果害怕换的太多吗?”网友“小天使”则更关心具体优惠:“价格给力吗?不会是坑爹型的吧。”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果粉在微博上大多表示要去店里看看情况再说。

也有网友耍起了“小聪明”。网友“棒棒糖”称:“我的6想换新的4S,能贴我钱吗?”网友“小敏”建议:“没苹果的赶紧去先买个二手的苹果,马上二手的就得涨价。”

网友“仙人掌”则表示疑虑:“以旧换新以后,个人信息怎么保护?”网友“小娇”也有这方面的担忧,此外还认为:“换的都是翻新机吧,还不如把旧手机直接卖给二手市场。这是苹果的愚人节礼物。”

来 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