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涨2.59%剑指3800点 二八再现冰火两重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31

 

新华图

本报讯 周一两市股指小幅高开,经过短暂的高位盘整后,在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带动下持续走高,临近午盘,银行股等金融股走强,午后开盘,金融持续上涨,地产股快速拉升,带动大盘迭创新高。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再超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786.57点,涨幅2.59%,成交6921亿元;深成指报13193.32点,涨幅2.48%,成交5273亿元;创业板指报2290.48点,跌幅1.43%,成交967.6亿元。

后市展望

财经博主宁海慈航:总体看,大盘还是带量突破了3720点压力位置创出反弹新高。上周提示了突破必须靠主板权重蓝筹也再度得到验证,创业板继续深幅调整。下一个目标就是3890点位置。所以周一冰火两重天的跷跷板行情又一次显现出来。注意结构的变化。

巨丰投顾:两市连续逼空后,短期冲高回落概率逐步加大,切勿盲目追高,可持股观望或采取逐步减仓策略。短期券商、银行、保险等逢低逐步介入,地产、有色、电力等二线蓝筹可继续持有;同时,题材股方面,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概念股。

财经博主“不要与趋势作对”:目前来看,大盘再次放量跳空向上,显示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将上攻4000点附近,这附近如果能放量突破,大盘将上攻4400点附近,但要注意几个现象:一是大盘连续跳空向上,一旦下跌,两市将有大面积个股跌停;二是大盘虽然大涨,但两市跌停增加,显示热点正在切换,主力有转向蓝筹股的迹象。 (晚综)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