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关于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段 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第二次通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8

省级重点建设项目324国道台商投资区段拓宽改造工程(惠安县螺阳镇溪西村至台商区洛阳桥,K173+540~K181+769段全长8.229公里)已于2015年8月份动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过往该路段的车辆实施交通分流管制(公交车、校车、二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除外)。具体通告如下:

一、分流管制时间

2016年3月4日0时至2016年12月31日24时。

二、交通分流路线

1. 高速分流

(1)324国道福州、惠安往市区方向的车辆,由惠安南、黄塘、涂寨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2)324国道泉州市区、晋江、厦门往福州、惠安方向的车辆,由泉州南、池店、西福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3)永春、南安、洛江往惠安、福州方向的车辆,由泉州西、泉州北、洛江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4)石狮、晋江往惠安方向的车辆,从跨海大桥通行。

2. 国、省、县道分流

(1)惠安(福州)往厦门(南安、永春、泉州市区、石狮)方向的车辆:①由G324线复线,经惠安螺阳洋坑路口—黄崇公路(即308县道)—惠安黄塘—城西大道—洛阳桥—泉州北迎宾大道通行②由黄崇公路(即308县道),经G324线大红浦路口—惠安黄塘—城西大道—洛阳桥—泉州北迎宾大道通行。(2)晋江、石狮、厦门往福州(惠安)方向的车辆:①由后渚大桥—通港路—惠安涂寨岩峰路口—黄崇公路(308县道)—惠安螺阳洋坑路口—G324复线通行。(3)泉州市区、永春、南安往福州(惠安)方向的车辆:①由北迎宾大道经洛阳桥—城西大道—惠安黄塘(308县道)—G324大红浦路口通行。

3. 7:00-22:00禁止大型载货汽车和过境客运车辆进入施工路段。

施工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鉴于后渚桥头交通流量较大,建议尽量从高速公路绕行),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324国道台商区段拓改工程建设指挥部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台商投资区大队

2016年2月26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