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丰泽区举办《爱在暑期》微电影首映暨2016年“暑期乐园”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4

真正的温暖就像连绵雨天后默默出现的日光,清新而明媚。

 

 

泉州经济网4月24日讯 以丰泽区“暑期乐园”活动为原型拍摄的微电影《爱在暑期》已制作完成,为了做好《爱在暑期》微电影宣传推广,加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了启动2016“暑期乐园”活动。丰泽区区委、区政府于4月24日上午在中骏世界城沃美影院举办《爱在暑期》微电影首映暨2016“暑期乐园”活动启动仪式。

 

 

 

 

《爱在暑期》选取了生活在现代都市外来员工家庭中的一个缩影,主人公妞妞的父母在外打工,疏于对孩子的照顾。暑假期间,妞妞来到泉州与父母相聚,参加了暑期乐园活动,从一开始的性格内向、怕生,一点一点蜕变、融入,到最后成为了汇报演出的主持人。大学生志愿者小敏和阳光在整个暑假期间从参与到融入到不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微电影以妞妞的转变为线索,以大学生的成长为推力,以社会的大爱为升华,体现了政府的责任与担当。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