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旅美华侨访丰泽区侨联 赠送“侨家大院”书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3

 

 

泉州经济网6月3日讯,泉州市丰泽区侨联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美国佛罗里达州中华书法学会会长王严平先生。王先生一直热衷于社会文化事务和侨界慈善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参与中美两国社团的交流活动,在美国佛罗理达州华人社团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王严平先生现年71岁,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头脑敏捷,口齿清楚,时隔40年,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到故乡——丰泽区城东街道凤屿社区,并专程来拜访丰泽区侨联。

 

 

 

王老热爱书法,还特意带了十几幅作品回国,送给相关社团和友人。他将一副写着“侨家大院”的书法送给丰泽区侨联,意指天下华人华侨永远在一起,侨家大院乐融融。王老说,如今中国强大了,社会地位提高了,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增强了,海外华侨华人在国外生活得更有尊严。

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表示,中国有今天的实力和地位,与海外华侨华人长期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黄剑明感谢王老多年来为促进中美两国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传播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王老送上一本丰泽区侨联工作的画册,希望王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丰泽区的侨联工作,为促进海内外联谊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丰泽区侨联委员:庄金盈)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