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丰泽区委组织部领导来华城社区调研组织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4

 

 

泉州经济网讯 6月14日上午,丰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王峰华一行在华大街道组织委员徐显光等陪同下,来到华大街道华城社区进行组织工作调研。

王峰华副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城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党员活动室等,充分肯定了华城社区在党组织、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王副部长针对华城社区在今后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华城社区党支部要进一步细化组织设置,建设符合自身社区特点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挂点华城社区的华大街道非公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愉辉向王副部长汇报了华城社区落成以来在党组织建设、居委会班子搭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在上级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华城社区一班人一定会努力工作,更好地推进党组织建设。(许灿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