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晋江磁灶一塑料厂大火 16部消防车65名官兵奋战2小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2

昨日下午3时许,晋江磁灶镇大宅村一塑料厂突发大火,16部消防车、65名消防官兵到场奋战2个多小时扑灭,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晋江磁灶一塑料厂大火 65名官兵奋战2小时扑灭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距现场约1公里处,就能看见滚滚浓烟冲天而起。现场一眼望去,上千平方米大的单层铁皮搭建的厂房陷入火海,滔滔火焰正在猛烈肆虐燃烧。此时,右侧厂房已被烧得部分塌陷,支离破碎的铁框架下面,火舌蹿起几米高,如不及时处置,大火一旦蔓延至整个区域,后果将不堪设想。

 

晋江磁灶一塑料厂大火 65名官兵奋战2小时扑灭

大火过后,厂房成一片废墟

晋江消防大队青阳、安海中队和特勤一中队等出动16部消防车、65名消防官兵到场灭火。下午4时许,大火被成功控制。但由于铁皮大面积塌陷,无法挪移,覆盖在铁皮下面的易燃堆垛复燃。现场临时调来一部挖掘机,将铁皮和堆垛掀开翻挖,两把水枪互相配合喷淋处置。下午5时20分,在确保现场安全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厂房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当时工人正在卸货,突然有人发现厂房内部冒烟,自行扑救时灭火器压不住,加上塑料烧得特别快,大火蔓延开来,只好赶紧报警求救。“还好消防来得及时,将大火控制住,不然我这一个厂房面积可不小啊,损失就更大了。”陈先生说。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