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银行 正式入驻厦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6月28日,泉州银行厦门分行开业典礼在厦门市观音山营运中心16号楼分行营业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泉州银行正式进驻厦门,将为厦门区域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在助力厦泉同城化和经济转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泉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长期以来,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发展理念,立足泉州,辐射海西,倾力打造运营稳健、布局完善、专业精深的商业银行。2011、2012、2013年连续三年上榜英国《银行家》权威披露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

近年来,泉州银行致力推进改革转型,突出小微、零售战略地位,在加快发展步伐的同时,持续强化业务创新。目前,产品体系覆盖公司、小微、零售、金融市场业务,打造出“无间贷”品牌和“商链通”、“泉贷通”、“渔贷通”、“泉e通”电子银行以及“海西·源泉”理财产品等系列业务。

据悉,厦门分行是泉州银行在省内继漳州分行、龙岩分行、福州分行之后开设的第四家分行,该分行的正式开业是泉州银行施行“走出去”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特区经济的独特优势对泉州银行来说意义非凡,为今后泉州银行在全省各设区市开设分行、服务福建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