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华侨大学第15届艺术节拉开帷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9

 

 

为繁荣华侨大学的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提升美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培养美院学子的创新精神,4月19日下午,由美术学院、泉州市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五缘情·侨乡行”华侨第十五届艺术节暨”书香丰泽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廖承志广场拉开了帷幕。

山水本相依,闽台骨肉亲,中华大一统,缘定难分离。本届艺术节以“五缘情·侨乡行”为主题,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艺术作品,同时还将举行多场艺术论坛,广邀名家名人共谈艺术,畅想未来。

 

 

开幕式在校艺术团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为艺术节致开幕词。美术学院与丰泽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书香丰泽”进校园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最后由各位莅临艺术节开幕式的嘉宾进行艺术节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是由琴棋书法样样精通的美院学生带来古筝书法表演《雪山春晓》,更有学生带来武术表演《醉读春秋》,而艺术团带来的合唱表演《不为谁而作的歌》更是为整个艺术节开幕式划下了了圆满的句点。台上有精彩表演,台下也有丰富的文创市集活动,同学们带来了各色各样的文创作品,整个开幕式都带着浓郁的文艺氛围。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届艺术节后续的各项活动。更别忘了还有作品征集比赛,丰厚大奖等你来拿哦!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