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推动毕业生就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5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的“星期二人才市场”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泉州、厦门等地的4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同学进场应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团委书记宋庆彬等亲临现场了解情况。

此次人才市场招聘会吸引了迪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泉州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参会企业共提供400多个岗位,主要包括设计、美工、电商运营、管理培训等多类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指导专区,由校职业生涯咨询小组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是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许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前来参加,了解所学专业的社会环境,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期间,吕少蓬察看了招聘现场情况,简短听取了招聘会情况汇报,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为毕业生面试支招,并建议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专业选择相应职业。

福建正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HR黄经理说,校园招聘会能够让他们更直接地接触到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往年招聘的华侨大学毕业生很多已经在公司崭露头角,发展成为部门骨干了,希望今年也能招聘到一批优秀的华侨大学毕业生。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