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5年预备党员成长汇报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养,促进我院预备党员的自我成长,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5年预备党员汇报会于11月24日晚上在明德堂举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团委书记宋庆彬、党委秘书王交来出席汇报会,各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200余人听取了汇报会。

汇报会伊始,吕少蓬发表讲话,希望与会全体同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的认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牢记“三严三实”;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向“四有书记”谷文昌学习,艰苦奋斗,廉洁自律;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美术学院学风建设精神,认真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为学风、院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结合PPT逐一进行了5分钟的成长汇报。通过汇报他们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中等诸多方面成长进步以及缺点不足,对全体预备党员而言既是一次预备期成长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思想上的深刻认识。

汇报结束后,王交来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汇报中展示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忽略的细节。他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向高年级学生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此次汇报会的举办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全体入党学生的一次思想教育,不但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流程的了解。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汇报会,给预备党员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新老党员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更是给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一次全方位的学习机会。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