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小车途中突然引擎冒烟起火 司机跳车逃生(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6

 

 

7月25日中午11时21分,曾先生驾驶着一辆沃尔沃S80L小轿车行驶至南安市水头镇世纪新城小区门口时,引擎盖突然冒烟起火,曾先生下车逃生。后经消防中队官兵约10分钟处置,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沃尔沃牌小轿车引擎盖已被火焰吞噬,隔着老远就能看到黑烟冲天而起。在确认无人员被困后,中队指挥员令战斗员架设一把水枪对引擎盖的火势进行打压。5分钟不到,明火被彻底消灭,随后中队官兵撬开引擎盖,利用水枪对发动机等部位继续浇灌冷却。

据曾先生介绍,当时他开车小车正常行驶,突然看到引擎盖的位置冒出黑烟。他立即下车,向路旁一家汽车修理店借来洗车用的高压水枪试图灭火,遗憾的是引擎盖里面的火灭不到,幸好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及时赶到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蔡明聪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