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2016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七彩狐杯”成果发布会今日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5

泉州经济网讯  上午(7月25日),由晋江市七彩狐泳装集团党支部主办的2016年“七彩狐”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成果发布会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在七彩狐泳装集团所提供的良好环境中开展,来自海峡两岸不同大学的16名学生,以一种崭新独特的设计思路在十天的时间里完成32件设计作品,在成果发布会上精彩展现。

 

 

成果报告会分两个阶段召开,前半场为答辩环节,8组设计者一一对他们的作品进行讲解后由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学太先生、七彩狐泳装集团董事长洪建库先生、广西师范大学梁韵老师等8位评委老师打分,评出优秀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二等奖两组,一等奖一组,在后半场进行颁奖。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和七彩狐泳装集团董事长洪建库先生的总结发言中,本次成果会完满结束,来自台湾的余镇宇同学和陈馨同学设计的“夏日婚约”作品荣获一等奖。

 

 

七彩狐泳装集团董事长洪建库先生表示,利用暑期举办的设计工作坊取得良好的成果,离不开广西师范大学梁韵老师和海峡两岸的参赛选手们的积极配合,选手们独特的设计也使七彩狐在从中受益,为七彩狐的发展和创新注入了新的力量。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学太先生也表示,本次设计工作坊为海峡两岸大学生携手结盟实习实践提供了平台和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推动我市海峡两岸设计与制造融合发展最接地气的产学研新模式提供了基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