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2016学在香港”说明会(厦门)在华侨大学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7

“2016学在香港”说明会(厦门)7月24日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说明会旨在帮助即将赴香港高校学习的内地学生更好地了解香港情况,顺利适应在港的学习和生活。此次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厦门等八地举办。共有来自福建、广东、江西、山东、重庆、山西、海南、贵州等地的百余位学生及随行家属参加了在厦门举办的说明会。

说明会围绕赴港学生关心的内容展开,包括介绍在港学习生活注意事项、赴港学习心理适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行前及学成归来的相关服务等。说明会并安排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的4名已在港学习的学生介绍学习、生活经验,并与与会的学生及家长互动交流。

据了解,“学在香港”说明会今年是第三年举办,“学在港澳”是今年第一年举办,将赴澳门学习的学生也纳入了培训体系。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