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丰泽区成立科普志愿驿站 举办“创客周”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2

 

 

泉州经济网讯 8月1日下午,丰泽区委文明办、区科协联合泉州市科技馆、市机器人教育学会、市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中心在市科技馆举办以“机器引领未来·科技改变世界”主题的创客周活动,丰泽区“暑期乐园”刺桐花活动营、源淮社区活动营、东美社区活动营的小朋友和大学生志愿者、云谷小学学校少年宫的学生和指导老师约80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为丰泽区“科普志愿驿站”授牌,为“搭搭乐乐”科普志愿服务队授旗,市科技馆馆长寄语全体人员认真参加、珍惜学习、体验科学,尤其是大学生志愿者和科普志愿者有所付出、有所感悟,小朋友有所欢乐、有所成长。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组织小朋友参观地震体验馆、生命健康体验馆、绿色环保展馆、各类科普展品和机器人表演,感受机器人制作体验,HIGH翻全场。

 

 

创客周活动从8月1日起持续至5日,每天参与人数约60-80人,需提前预约,我们将组织“暑期乐园”活动营小朋友和附件社区的小朋友参观体验,为他们提供一个暑假活动好去处,共同体验科学魅力。(张秋莲)

 

 

 

 

来 源: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