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风湿痛风患者的佳音:蛛王药业精诚合作泉州市瑞来春堂医药有限公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6

泉州经济网讯 与匹克达成战略合作以后,盈德贸易有限公司追求创新、持续进步。在不断努力之下,其合作代理产品—蛛王系列产品进驻三明、福州等多个地区,其服务范围在泉州的覆盖面也越来越广。近日,蛛王药业又得喜讯,其产品成功入驻泉州市瑞来春堂医药有限公司,为更多百姓和风湿痛风患者带来佳音。

 

 

位于泉州市东海大街的瑞来春堂国医•国药馆是集中医诊疗、理疗康复、健康教育、中药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医药服务机构。成立以来瑞来春堂恪守质优中药十大标准,为民众提供“优质齐全、道地纯正、遵古炮炙” 的中药材。

 

 

此次随着蛛王药业的入驻,蛛王系列产品对于痛风风湿的优势更是为瑞来春堂锦上添花,使瑞来春堂在在推崇传统、规范、细心、周到的中医诊疗服务基础上为百姓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而蛛王药业系列产品纯天然生物提取的特色与瑞来春堂配方调剂“每方必审、每味必核”的安全用药原则相结合也是给百姓最大的“安心剂”。

 

 

而对于百姓来说,蛛王药业与瑞来春堂的精诚合作,是中药基础上在祛风除湿、活血通络、抑菌消痛、筋骨酸痛、闭合性软组织调理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百姓也可以更方便地接触和了解蛛王系列产品。

这是蛛王药业又一个新的起点,这样的合作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