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转型有戏 泉企有为——泉州企业家座谈会侧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31

转型有戏 泉企有为

——泉州企业家座谈会侧记

“泉州企业对经济和发展前景的认识,每次都在提高!”时隔半年,省委书记尤权再次率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泉州,昨日与企业家们面对面研判经济运行态势,探讨转型升级之道。

围坐一室的企业家中,有不同领域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保持者,有时尚新宠iPhone7的供货商,有创造逆势增长业绩的弄潮儿,更有在台风灾害后顽强重生的赶路人。历经行业洗牌和市场洗礼,在这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转型升级大戏中,我们从这些来自一线的声音里,感知到泉州经济发展的有力心跳。

想得深

“我们面临的不是危机,是伟大的历史性机遇”

市场的边界在于眼界。

“同质化产品过剩、粗放式生产模式难以为继、行业两极分化严重……”座谈中,来自各行各业的泉州企业家,一针见血地指出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瓶颈。对形势的清醒判断,孵化出推动发展的清晰思路。

——在核心制造环节求突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