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深化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丝巢2017大牌战略年会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2-30

 

 

泉州经济网讯 2016年12月29日,一场以“新思维·新零售·新模式”为主题的,丝巢2017大牌战略年会,在厦门闽南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出席活动的有,厦门合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鹤先生、厦门工银共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钟波先生、厦门捌大流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林鸿程、宁波方富达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罗奕先生、深圳前海知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建军、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庄泽南等多家著名风投机构、深圳国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种文先生、国内首家开放式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客家联合创始人,星尘会企业协同孵化平台创始人胡峻先生,厦门丝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文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代表。

 

 

本次活动是继12月11日“N+互联网”丝巢新零售模式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精彩延续。会上围绕着马云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所提出的“五大新”中的“新零售”模式,结合丝巢食品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传统产业的实践,深度阐述传统燕窝产业如何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趋势下成功转型。会上提出的“互联网+”、“现代化物流”、“服务第一”、“重度垂直”等观点,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国二十几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厦门丝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文先生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说: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燕窝保健功能的了解更加深入,消费更加普及。消费目的已从单纯的节日高档礼品,转变为普通群体的日常养生。顺应新的发展态势,2016年,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形态下,丝巢以敏锐的嗅觉打破传统,将传统燕窝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在国内率先打造“产品品质+现代化物流+互联网”的燕窝新零售模式,随时随地为消费者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现炖燕窝。其流程为“消费者移动终端/电话下单,丝巢免费炖制燕窝,自有专业物流团队24小时配送上门”。

张智文先生表示,这一模式旨在通过重度垂直,为客户匠心打造极致体验。他强调,要做好“互联网+”的新零售模式,不仅需要在线上构建好的平台和完善的系统,更需要对线下参与服务的人员进行培养和管理,将互联网服务资源整合、服务质量提升,才能真正将新零售模式长久的发展起来。因此,丝巢建立自有的物流团队,进行统一规范化管理,以社区店为辐射半径,打造最后三公里配送平台,实现下单到配送45分钟内完成,追求时间极致化同时,也在力求做到服务的极致化。对于企业来说,实现极速达的配送模式,是占有市场的一个有力途径。

为了让大家形象地感受这一全新的零售模式,丝巢现场模拟了从消费者下单、燕窝炖制到配送等一系列流程中,互联网为消费者带来的便利性,全方位为大家展示线上线下的联动机制,让消费者既能感受到互联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线下服务带来的客户体验。据悉,这一新零售模式具有产品品质佳、客户体验度高、量身定制的客户服务、物流配送时效性高四大优势,从各个方面对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全方位的燕窝体验。

 

 

会上,厦门丝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文先生说: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燕窝保健功能的了解更加深入,消费更加普及。消费目的已从单纯的节日高档礼品,转变为普通群体的日常养生。顺应新的发展态势,2016年,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形态下,丝巢以敏锐的嗅觉打破传统,将传统燕窝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在国内率先打造“产品与服务+现代化物流+互联网”的燕窝新零售模式,全天候随时随地为消费者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现炖燕窝。其流程为“消费者移动终端/电话下单,丝巢自有专业物流团队24小时配送上门”。

据悉,丝巢燕窝已正式签约两大代言人,分别是金马奖、金钟奖双料得主沈时华女士、资深演员苗真女士,丝巢将投放目光锁定在央视,标志着丝巢正式拉开2017品牌战略推广的序幕。当天晚宴现场,一段又一段美轮美奂的表演,将晚宴的气氛不断推向了高潮。丝巢形象代言人的出现,使得全场的氛围达到了最佳。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